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热身赛赛程揭晓 体能是考验曾楚接应终极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7: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近日中国排协公布了中中国女排(微博)奥运热身赛的具体赛程。中国女排计划于4月21日至27日在福建与日本女排进行四场比赛,随后全队于5月3日至6日在浙江与韩国女排再进行3场比赛。本次热身赛7场比赛分别在7个地方举办,对女排队员们的体能是不小的考验。

中国女排热赛具体赛程安排

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  4月21日 19:30  福建 泉州  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

                    4月23日 19:30  福建 南安  南安体育馆

                    4月25日 19:30  福建 三明  三明市体育馆

                    4月27日 19:30  福建 福州  福建省体育馆

中国女排VS韩国女排  5月3日 19:30  浙江 椒江  椒江体育馆

                    5月4日 19:30  浙江 绍兴  绍兴体育馆

                    5月6日 19:30  浙江 余杭  余杭体育馆

    4月21日与日本女排的首场比赛,不仅是中国女排今年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伦敦奥运会前的首次交锋。前不久日本队公布的17人大 名单中,除木村纱织、荒木绘里香、竹下佳江等去年主力队员悉数入围外,老将栗原惠以及副攻井上香织和山本爱也在名单之列。去年世界杯日本女排以2分之差位 列中国队之后排名第四,与直通伦敦的机会擦肩而过,6月份日本队将要参加奥运会落选赛,因此与中国女排的热身赛日本队基本会派出主力来演练阵容,中国队怎 样应对日本女排的“真刀真枪”值得期待。

  此外,从前不久国际排联更新的中国队大名单来看,主攻、副攻以及二传等位置上的人选基本已经初见端倪,唯独接应位置上曾春蕾与楚金玲的去留仍然 扑朔迷离。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曾春蕾在进攻得分与接发球两方表现好于楚金玲,不过在扣球排名榜上楚金玲则是以49%的成功率领先46%的曾春蕾。性别大战 中楚金玲的登场看似已占先机,但曾春蕾左手进攻的特点也仍然是她一大优势。在热身赛中二者谁能与国家队魏秋月(微博)、米扬两位二传配合更加默契,或将决定谁能随队前往伦敦。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