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定焦刘洋备战奥运注重细节 坦言要把过程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9: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4年前,17岁的焦刘洋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却遗憾地败在队友刘子歌手下,未能夺金;4年后,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焦刘洋却说,“4年前我还不成熟,一心想着成绩。现在我更注重备战中的每一个细节。只要把过程做好,结果一定会好。”  昨天,“突破·极致”Acer宏基奥运战略发布会暨中国游泳队奥运出征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作为伦敦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宏基和中国游泳队签下合约。出席签约仪式的焦刘洋一袭时尚装扮,谈吐成熟稳重。

  经历过北京奥运会和罗马游泳世锦赛的历练,焦刘洋去年7月在上海世锦赛上终于夺得200米蝶泳金牌,这是她职业生涯首枚世锦赛单项金牌。在日前进行的全国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中,她又力压刘子歌获得200米蝶泳桂冠,并创下该项今年世界第2好的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焦刘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