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成国羽热身最佳机会 赵芸蕾田卿出战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9: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本报青岛电(记者杨然)今天,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将在青岛拉开战幕,除了“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以及女双于洋/王晓理不参赛外,以林丹为首的国羽主力几乎将全部亮相。

  对于“风云组合”的缺席,李永波主动爆料:“其实两人不参赛另有原因,他们的夫人都快生孩子了。”尽管王晓理缺席,但我省另一员女将赵芸蕾将与田卿搭档出战女双。

  本届比赛,陈金能否进一步巩固奥运积分赛排名第四的位置,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外,汤尤杯将于下月在武汉举行,在伦敦奥运会中,国羽在各个单项中的主要对手也大都来自亚洲。因此,亚锦赛将成为国羽为这两项大赛热身的好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