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中国球手创历史 比利时天才刷新1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9:44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杨然报道:昨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资格赛全部结束,共有5名中国球手杀进正赛,创历史新高。

  5位中国球手中,丁俊晖(微博)直接晋级,傅家俊(微博)、梁文博(微博)、曹宇鹏(微博)、刘闯(微博)则从资格赛中突围。5人登陆世锦赛证明了中国斯诺克力量在进一步壮大,目前参加职业赛的中国球手都是85后或者90后,未来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除了前所未有的强大中国军团,年仅17岁的比利时天才卢克-布雷切尔也值得关注,他以17岁零36天的年龄刷新了亨德利的纪录(17岁零99天),成为晋级正赛的最年轻球手。

  本届斯诺克世锦赛将于21日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战幕,冠军可获得25万英镑的奖金和10000积分,亚军则有12.5万英镑入账外加8000积分,赛事总奖金超过111万英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