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陈金林丹同区 雪藏双打主力备战汤尤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9:41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青岛16日电 (记者马明玉)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将于明日在青岛开拍。中国羽毛球队在男女单打均派出了全主力阵容。本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积分赛的倒数第二站,陈金将再次全力出击抢夺奥运积分。

  此次亚锦赛,三号种子陈金与头号种子林丹同处上半区。由于世界一哥李宗伟没有参赛,近来状态正佳的陈金夺冠的可能性大增。女单方面,目前世界排名前四位的中国女单选手王仪涵、汪鑫、王适娴、李雪芮悉数参赛。而国羽女单也正面临着奥运阵容四选三的烦恼。她们的表现将直接影响自己的奥运之行。

  在男女双打上,国羽为备战下月在江城举行的汤尤杯而雪藏了头号主力蔡斌/傅海峰和于洋/王晓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