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透露时刻准备与孔令辉结婚 要“娱乐”冲我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9:34  潇湘晨报微博

  马苏最近推出不少作品。除了正在热播的《AA制生活》,《小夫妻生活》和《三十岁,你好》也将先后播出。

  戏里,她演的80后小夫妻生活引来不少热议;戏外,她与中国女乒助理教练孔令辉的感情也备受关注。昨日在华谊公司接受记者专访时,她并没有如以往一样对这个话题讳莫如深,而是坦然表示,之所以不想提孔令辉,是因为不想让他沾染太多“娱乐”的气味。本报记者徐海洋 北京报道

  结婚

  “顺其自然,不给对方太多压力”

  《AA制生活》中,张林和蔡娟的爱情让人有些压抑。而现实生活中,马苏与孔令辉的感情也走过了十年。去年有媒体报道说,孔令辉准备在参加完伦敦奥运会后与马苏完婚,对此,马苏笑了笑解释说:“我问过他,他没说过。结婚这事我们时刻都准备着,但我不会想得那么满,顺其自然,不给对方太多压力。人有几个十年啊,走到一起固然好,如果走不到一起,那也双方都有问题。”

  马苏的回答令人惊讶。十年恋爱,很多人期待马苏与孔令辉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多数时候,她对于感情问题闭口不谈。马苏坦言,只要双方都达成共识,就能结婚,“那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一件事,是一件好事,我也不会选择隐婚”。当记者问对方是否给过她什么承诺,马苏舒了口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都这么多年了,也不需要什么承诺不承诺的。”

  夫妻档

  从来不会秀幸福,“他不应该娱乐”

  文体联姻,在圈内其实不是什么稀罕事。记者问她,以后会不会和孔令辉牵手走红毯?马苏笑着说:“不会的,不会让他去做这个事儿,他代表的是国家的形象,我们是娱乐行业,一定要区分开来。我不想因为我的工作而影响了他的工作。”说到此处,马苏有点激动,“他不应该娱乐,他就不应该掺和进我们这个圈子里。我们从来不会去秀幸福,我们会去体会幸福,生活是属于我们的”。

  最后,马苏不忘叮嘱记者说,“我真不想让他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有太多的新闻,还是让他安安静静地去训练吧,多培养几个世界冠军,对我们国家也是有用的。”

  现实生活

  “我们两个都挺谦让”

  昨日接受采访时,马苏穿着一件白色T恤配红色吊带裤,说起话来带有三分自然熟。看起来,生活中的马苏,正如她微博介绍的那样,“姑娘我真是条汉子”。这种直爽的性格,会不会给两人相处造成摩擦?马苏说:“上牙都会碰到下牙,都在一个嘴里,很正常。好在我们两个人都挺谦让的。”

  此前有报道称,多年前马苏为了支持孔令辉推掉过很多戏,对此,马苏表示,谈不上所谓牺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如果让我在家里等待的话,我心里也会不高兴,我的生活就会变得很糟。我及时调整了我的心态,我有了我的工作,也经营着我的爱情。我是一个很丰富的女人”。

  虽然越来越独立,事业也日渐有起色,但马苏不承认自己是女强人。据马苏透露,自己所有的钱都是母亲在打理,“能存住钱。而且我妈拿着我的钱也有安全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