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队举行出征仪式 焦刘洋:实现突破关键在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8:05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 甘 慧 (北京4月16日电)

  一个多星期前,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绍兴结束,国家游泳队征战奥运会的名单已经初定。16日,中国游泳队联手伦敦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Acer宏碁在水立方举行了奥运出征仪式。游泳世锦赛冠军焦刘洋在发表出征感言时说道:“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是我们不变的信念,我们会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结束后,国家队游泳队队员各自回家稍作休整,即马上进入到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冲击阶段。Acer宏碁选择在这个时候为中国游泳队举行奥运出征仪式可谓用心良苦。活动中,Acer宏碁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显郎为游泳队的最后冲刺送上全国网友的2012条微博祝福和公司员工的祝福,祝他们在奥运赛场上不断突破,创造佳绩。

  中国游泳队在2011年上海世锦赛上赢得5金2银7铜,在奖牌榜上尾随头号游泳强国美国排名第二,其中孙杨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叶诗文的女子200米混合泳、赵菁的女子100米仰泳、焦刘洋的女子200米蝶泳夺冠项目都是奥运项目。孙杨更是打破了尘封10年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并收获800米自由泳金牌。在本月9日结束的绍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中国泳将的整体实力有所提高,尤其是孙杨和焦刘洋的成绩更是在世界上首屈一指,伦敦奥运会的“冲金点”由此“浮出水面”,中国游泳有望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今年年初,宏碁牵手中国游泳队,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的赞助商。在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军团中,中国游泳队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支队伍。刚满20岁的孙杨已经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很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游泳、中国体育实现历史性的突破,成为改写中国游泳、中国体育的历史性人物,帮助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不仅是孙杨的男子中长距离自由泳上,中国游泳队还在多个项目上有夺金的实力。宏碁选择赞助中国游泳队可谓颇具远见,林显郎说:“Acer宏碁探索、突破的精神,和游泳运动员所倡导的不断超越、突破极限不谋而合。”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世界冠军焦刘洋、庞佳颖、亚洲冠军陈祚昨天出席了出征仪式。刘洋透露,取得突破的关键在于细节和过程,与四年前自己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前豪言要夺金的迫切心态相比,她现在很平和。“这四年来我最大的改变就是心态更平和了,不再急于求成,不再天天想着争冠军。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最后的100天,我希望能够在细节方面有更大的提高,更多的是要注重过程,而不是结果。我相信,只有过程好了,结果才会好,才有可能实现最终的突破。”焦刘洋说。

  6年前,Acer宏碁成为了伦敦奥运会的TOP赞助商。林显郎表示:很荣幸成为2012伦敦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并为这一全球顶级赛事安排超过25000台的电脑设备、350名工程人员现场支持并提供全面的IT服务,以满足这一世界顶级赛事对精准度和可靠性的要求。林显郎还发布了Acer宏基中国奥运战略,包含五个方面:融入中国,和中国奥委会深度合作;赞助中国游泳队,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实现新突破;助力未来,为58所希望小学捐赠价值200万元电脑设备,播撒奥运火种;深入校园,从2011年起进入15个城市250多所高校推广奥运;助力奥运记者计划,资助奥运记者电脑设备,以帮助实现更轻便的报道之旅,并招募Acer宏碁高校菁英记者团,从大学生的视角感受奥运;广泛媒体合作,加大市场投入,借力奥运推广品牌。宏碁还在本次奥运战略发布会上推出了新款奥运系列产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