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体坛怀孕仍参赛猛女 古巴排球名将孕后练腹肌

  怀孕了到底可不可以比赛?其实,之前已有不少名将在怀孕期间参加了比赛,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其中一些运动员是临近比赛才得知自己怀孕了,甚至还有人生产后才知道自己此前早已有孕在身。

  马来西亚射击选手塔伊比将挺着8个月大的肚子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消息传出,这很快令人想起两年前的广州亚运会,当时怀孕8个月的韩国射击队队员金闰美获得了女子射击10米气步枪金牌,被评为“最给力的冠军。”

  和郎平同一时期的古巴排球名将路易斯当年同样疯狂,除了大力扣杀,还在训练当中拼命练腹肌,因为当时她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好在她最终顺利生下了女儿,据说这个女孩现在已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

  有的运动员准妈妈是靠勇气站在赛场上,而有的人却是一直“糊涂”到生产。此前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智利举重运动员伊丽莎白·波福莱特就是在训练场上出现产前阵痛,被送往医院后生下一子,可她却一直不知道自己怀孕了。无独有偶,18岁的美国女篮运动员凯拉·阿里雷在参加完大学训练之后,突然感到腹痛难忍,随后在医院生下一名健康男婴,因为本人之前对自己怀孕全然不知,让陪她一起去医院的妈妈和男友也异常惊讶。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整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