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声备战奥运不忘学业 王海滨:击剑能培养孩子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4: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小活动大梦想”击剑交流赛在位于北京亚运村的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举行,150余名京城青少年选手分别参加了儿童组和少年组的角逐。7月,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将为20名优秀学员提供赴法国学习击剑的机会,时间为期一周。

  昨天王海滨带领国家队队员雷声(微博)参加了本次活动。雷声介绍说自己接触击剑是1994年:“当时我上小学五年级,现在很多孩子接触击剑比我早多了。不过法国有很多孩子五六岁就开始练习击剑,他们主要是从兴趣爱好出发,不见得就走职业的道路。”雷声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这个学期备战奥运会,课选得比较少,前两个学期选得多一些”。

  王海滨击剑俱乐部主要面向中小学生,为击剑运动储备后备人才,王海滨曾表示:“击剑是欧洲的项目,我们可以通过这项运动培养孩子的气质和素质,对学业以及今后的发展都有帮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