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助阵吕博杨伊琳北京国际长跑节 2万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6:19  法制晚报微博
赛前,专业人员走上高台带领参赛选手热身 杨益摄赛前,专业人员走上高台带领参赛选手热身 杨益摄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

  2012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起跑。    

  今天早晨,记者在天安门广场看到,参加长跑节的选手陆续抵达现场。天安门广场前今天搭起了四五个高台,比赛开始前,组委会专门安排了几位专业人士走上高台,带领即将开跑的参赛选手进行热身。

  上午9点,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和安利纽崔莱公司总裁黄德荫,共同打响了起跑的发令枪。正在备战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世界冠军吕博、杨伊琳带领长跑爱好者冲过起跑线。

  本届长跑节包括李宁10公里路跑、家庭跑和迷你马拉松健康跑3个项目。

  据组委会介绍,今天的参赛人数达到2万人,远超去年的1.2万人。比赛过程中,组委会一共选派了181名一级以上田径项目裁判员和200名志愿者为赛事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医疗急救安全通道和医疗急救点,并配备了11辆医疗救护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长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