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中国收获一银两铜 姚明现场观战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06:3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2012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中国队收获了反曲弓混合团体和女子团体两枚铜牌,方玉婷摘得反曲弓女子个人赛银牌。

  此次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是2012年射箭世界杯年度三站比赛的首战,当天进行的反曲弓比赛是奥运会项目,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战。“小巨人”姚明当日上午也出现在赛场,引来一片关注。

  在反曲弓女子团体铜牌决赛中,中国队的方玉婷、程明、徐晶发挥出色,以217环:207环力克乌克兰队,获得了一枚铜牌。这个项目的金牌则被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收入囊中。

  反曲弓女子个人赛的金牌争夺战在当天下午进行。中国女队的方玉婷以总比分2:6不敌韩国选手奇甫倍,获得亚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姚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