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穗不堪忍受家人受伤 称有人恶意污蔑将公布事情真相

  销声匿迹多时突然代表澳大利亚羽毛球队参赛,还被爆出身背公职,“黄穗事件”炒得火热。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黄穗也发表了个人声明,而且言辞激烈,“你们别逼人太甚,我有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

  黄穗的声明透露着愤怒,“本来我不想作出任何评论,但是事态的发展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和家人的生活,以及我个人的名誉,我的母亲是去年八月份接受的肾移植手术,现在还处在第一期康复阶段,就是因为你们在媒体面前诬蔑我,诽谤我,把不实的罪名强加在我的身上。母亲因为担心我,心衰,进了医院。 ”

  从黄穗发出的7条状态看,她这般愤怒是因为不少人打电话给她的母亲问黄穗的事情,影响了老人的身体健康。 “妈妈,是女儿不孝,这些事情本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让你担心。可是他们实在是太可恶了,知道你要静养还把你的手机号码、家里地址故意告诉记者,让他们去小区采访,害得你心律过速也不敢出门。在家吃了3天的药,耽误了病情,现在你们满意了吗?我不恨媒体、记者,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采访是他们的职业,他们的工作,可你们这些明明知道实情的人怎可如此狠心,如此丧尽天良? ”

  黄穗的言语听来有些心酸,却直接透露一个信息:她掌握着某些大家不知道的真相。“我在此真的很想问问那些心怀不轨的人,你们到底还想要干什么?一直以来,我都是选择沉默,隐忍,不是我没有嘴巴,而是我不想去说,什么叫失踪3年?什么叫我不去上班?什么叫逃跑?什么叫你不知道?真是这样吗?你们别逼人太甚,我有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

  小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