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炯:需要羽林争霸这种平台 羽毛球爱好者享受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5:37  新华网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北京分赛区启动仪式14日在北京华冠永波羽毛球俱乐部正式启动,前世界冠军董炯(微博)现身活动现场助阵。

  本届“羽林争霸”分为四个阶段,并将全国30个赛区按南北分区。城市赛、城际赛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3日结束,北区、南区的决赛也将在6月举行。8月6日,南、北区冠军将汇聚伦敦,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荣誉。

  奥运亚军董炯的出现让前来参赛的业余选手们十分兴奋,董炯还接受了参赛选手的“挑战”,进行了混双表演赛。在2000年退役后,董炯的生活从未离开过羽毛球,他创办了自己的羽毛球俱乐部,还成为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教练。

  在接受采访时,董炯说:“世界冠军只是极少数人,但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也需要培训指导,需要‘羽林争霸’这样的全国性赛事作为交流平台,在其中充分享受这项运动的快乐。”董炯还提醒业余球手,在平时练习时一定要注意伤病,在打球前要做足准备活动。新华社北京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羽林争霸专题 

更多关于 董炯 羽林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