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欲复制马布里模式 世界最强攻手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08: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男篮首夺CBA(微博)总冠军,前NBA(微博)球星马布里(微博)发挥了核心作用。鉴于该队成功的引援经验,本赛季实现联赛历史性突破的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也有意引进高水平外援,为下赛季蓄力。

  北京男排目前正在木樨园体校训练,备战下周与中国男排的对抗赛。北京队主帅李牧透露,球队正在物色国外高水平运动员。记者从其“考察名单”中发现,近十年来世界上最出色的男排攻手、巴西人吉尔伯托位列其中。不过,李牧坦言此事“还没谱”:“由于欧美的优秀选手可能同时被几家俱乐部相中,加上咱们国内联赛水平不高、吸引力有限,能否引进好外援还不好说。”

  此外,昨天参加完“北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规模化示范运营交车仪式”后,北汽俱乐部董事长张东升表示,球队若有此方面需要,将予以大力支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