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领衔全国射箭冠军赛 200神箭手角逐15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4月13日体育专电(林剑冰)据福建省莆田市体育局介绍,4月20日至24日,2012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将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射箭场举行。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冠军张娟娟等国内好手将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莆田市体育局承办,共设男子反曲弓、女子反曲弓、反曲弓混合团体等3个大项、15个小项,将决出15块金牌。全国30个省、市、区、解放军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将参赛。

  近年来,福建省莆田市发挥射箭场地设施硬、环境好的优势,全力支持国家射箭事业发展。2011年9月22日至26日,该市成功举办了2011年全国室外射箭团体锦标赛;去年底至今年初,国家射箭队在此进行了冬训,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积蓄能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