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爆风云5月都当爹 傅海峰2胎想要女儿盼小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2:08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此次国羽以41人的豪华阵容参赛,除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风云组合”蔡赟(微博) /傅海峰以及女双于洋/王晓理不能前来参赛,以林丹为首的主力几乎全部亮相。对于“风云组合”的缺席,李永波表示主要是因为傅海峰有一点伤病 ,考虑到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备战汤姆斯杯和奥运会,他们两人这次就没有参赛。     

  “其实两人不参赛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们两个人的夫人都快生孩子了。”李永波主动爆料。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傅海峰,这位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父亲的明星选手没有掩饰自己的兴奋,“是的,这次是个龙宝宝,预产期在5月份。”苏杯期间跟着傅海峰一起登台领奖的儿子小鱼儿曾经“萌翻”岛城球迷,此番生二胎,傅海峰也是让人大吃一惊,“因为还不知道性别,目前还没给孩子起名字,不过我个人想要个女儿。”傅海峰透露,老搭档蔡赟家的宝宝预计也将在5月出生,目前,蔡赟夫妇已经回成都待产,“到时候,可以让两个孩子再配个双打。”傅海峰开始展望“小风云组合”的美妙前景。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国羽来青参赛,是做好了长期驻扎的准备的。除了期间部分队员要参加印度公开赛以及在武汉举行的汤尤杯,剩下的时间他们将全部在青岛度过。也就是说,国羽自6月20日到7月20日这段伦敦奥运会开幕前最紧张的备战,都将在青岛进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