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冰球世锦赛中国3-0英国 三连胜后将战最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赫尔4月12日消息,2012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的比赛结束第三轮,中国队3-0击败东道主英国队,迎来三连胜全胜战绩,下轮将对阵最强对手丹麦队。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先后击败了荷兰和意大利。各队经过一天的休战,开始第三轮的厮杀。在中国队与英国队的比赛中,双方第一节互相试探各有攻防,0-0握手言和。第二节里中国队逐渐熟悉了对手的套路,先后在第22分钟和第30分钟由张犇和老将孙锐破门,以2-0的比分进入第三节。末节孙锐在第48分钟再次得手,中国队3-0完胜东道主,取得三连胜。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荷兰5-0击败意大利,同为两连胜的法国和丹麦相遇,后者5-0胜出,与中国队同为三连胜。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赛程比较特别,两个最强的对手丹麦和法国将分别在最后两轮相遇。根据赛制,获得冠军的球队才能升组到甲级A组。最后两轮对中国队而言都是输不起的比赛。北京时间14日晚,中国队将对阵丹麦。(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