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方玉婷闯进决赛 程明刑宇止步1/4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8: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2012年射箭世界杯系列赛首站在上海进入个人淘汰赛阶段。在女子反曲弓项目中,世锦赛铜牌得主、中国选手方玉婷表现神勇,5连胜后晋级决赛。去年世界杯总决赛女子个人冠军程明以及男队新锐邢宇则双双止步于1/4决赛。

  奥运项目男、女反曲弓个人赛采取先排位赛、后单败淘汰的赛制。其中,淘汰赛为两人成组、捉对厮杀,每局每人射3支箭,胜者得2分,负者不得分,打平则各得一分。5局比赛中先得到6分者晋级;若打成5平,则加赛一支箭,离靶心更近者获胜。

  女子反曲弓排位赛过后,中国队的方玉婷、程明、徐晶分列第11、13、17位,顺利晋级下一阶段。在昨天的淘汰赛中,方玉婷先后战胜美国的科埃尔和土耳其的娜塔莉亚,轻松入围16强。随后,这位23岁的辽宁姑娘再接再厉,以6比4的相同比分力克意大利人瓦利娃、印度的库马莉和美国好手里克,成功闯进决赛。其决赛对手将是该项目广州亚运会冠军、韩国人奇甫倍,后者在1/8决赛以6比5险胜徐晶。程明则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另一名韩国选手崔贤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