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方玉婷获5连胜进决赛 程明邢宇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20: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2年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比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淘汰赛中,中国选手方玉婷表现出色,在获得五连胜后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程明则止步于1/4决赛。在男子反曲弓个人赛淘汰赛中,中国选手邢宇闯入了八强,但在1/4决赛中以5比6惜败于美国名将埃利森,无缘四强。

  男、女反曲弓个人赛淘汰赛赛制为每位选手每局各射三支箭,两位选手相较之后,胜者得两分,负者不得分;若打平,两人各得一分。得分先到六分者获胜,若两人打成5平,则一箭分胜负,射出的箭离靶心更近者获胜。

  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淘汰赛中,方玉婷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晋级决赛。在1/48决赛中,方玉婷轮空,她在1/24决赛中对阵美国选手科埃尔。方玉婷在前两局都获得了胜利,得到4分,虽然对手在第三局中得到两分,但方玉婷在第四局中稳住阵脚,最终在得到2分后以6比2胜出。在1/16决赛中,面对土耳其选手纳塔利亚,方玉婷稳扎稳打,先后以29比27、26比25与27比26得到6分,最终以6比0完胜对手。在1/8决赛中,方玉婷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瓦利娃。两人在第一局中打成28平,虽然在第二局中,方玉婷负于对手,且两人在第三局中再次打成平手,好在方玉婷在第四、五局中表现出色,在得到4分后,最终以6比4战胜对手,晋级1/4决赛。

  在1/4决赛中,方玉婷对阵印度选手库马莉。在前两局中,库马莉与方玉婷各胜一局。此后,两人在第三局中打成27平。在第四、五局中,方玉婷的状态有所提升,她以28比27与28比24连胜两局,最终以7比3胜出。在半决赛中,方玉婷的对手是美国选手莉克。在第一局中,方玉婷以28比26胜出。此后,两人在第二局中打成27平。在第三、四局中,莉克与方玉婷各胜一局。在第五局中,两人再次打成平手。最终,方玉婷以6比4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方玉婷将对阵韩国选手奇甫倍。

  程明止步于1/4决赛。在1/48决赛中轮空的程明在1/24决赛中以6比2战胜墨西哥选手加尔西亚。在1/16决赛中,程明再接再厉,以6比2淘汰智利选手范-拉蒙。在1/8决赛中,面对韩国选手、雅典奥运会个人银牌得主李成震,程明表现出色,以7比3胜出。在1/4决赛中,程明的对手是另一位韩国选手崔贤珠。在前两局中,程明都以一箭之差落败。不过,程明在第三局中调整状态,以28比27胜出。在第四局中,两人打成28平。在第五局中,程明再次以一箭之差落败,最终以3比7负于对手,无缘半决赛。另两位中国选手徐晶与祝珊珊分别止步于1/8决赛与1/16决赛。其中,徐晶在1/8决赛中以5比6惜败于奇甫倍。祝珊珊则在1/16决赛中以1比7负于俄罗斯选手佩洛娃。

  在男子反曲弓个人赛淘汰赛中,邢宇是在四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一人。在1/48决赛中,邢宇发挥出色,以7比1战胜格鲁吉亚选手托尔尼科。在1/24决赛与1/16决赛中,邢宇再接再厉,分别以6比2与6比0战胜俄罗斯选手特西尼古耶夫与波兰选手皮亚特克。在1/8决赛中,邢宇通过加赛最终以6比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郭振维,晋级1/4决赛。在1/4决赛中,面对美国名将埃利森,虽然邢宇与对手比拼至加赛,但他最终还是遗憾地以5比6落败,无缘四强。此外,刘招武与戴小祥(微博)都是在1/48决赛中落败,早早出局。靖相青则止步于1/24决赛。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