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女队早得悉张怡宁产女 计划集体买礼物送宝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2:1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女乒队早就知道了张怡宁(微博)产女的喜讯,为怕影响张怡宁休养,从世乒赛回来后都一直避而不宣。直到昨日媒体曝光,她们才公开发贺词。

  “真心地想好好祝福宁姐,恭喜她能够得到自己心爱的小龙女,很开心,”丁宁笑着说道,“我知道宁姐一直关注着我们的比赛,最近她需要多休息,就没怎么去打扰了,准备等她调养好身体之后,再好好和她聊聊天。”据透露,队员计划一起买礼物给小宝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