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反曲弓排名赛 邢宇第15名方玉婷第1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9: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2年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比赛展开首日比赛角逐。在男子反曲弓个人赛排名赛中,中国选手邢宇以总成绩669环名列第十五位,另三位中国选手刘招武、戴小祥(微博)与靖相青的名次分别是第二十五位、第三十五位与第三十六位。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排名赛中,中国选手方玉婷以总成绩647环名列第十一位。另三位中国选手程明、徐晶与祝珊珊分列第十三位、第十七位与第十八位。

  在男子反曲弓个人赛排名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邢宇、戴小祥、刘招武与靖相青参赛。在这四位选手中,邢宇的发挥最为出色,他在上半场中射出334环,在下半场中射出335环,最终以总成绩669环名列第十五位。其中,邢宇在上半场334环的成绩名列第二十三位,他在下半场335环的成绩名列第十八位。在72支箭中,邢宇有34支箭射中10环,有10支箭射中内10环。刘招武以总成绩664环名列第二十五位。其中,刘招武在上半场射出338环,在下半场射出326环。在72支箭中,刘招武有25支箭射中10环,有7支箭射中内10环。

  戴小祥的表现不太稳定,他在上半场中射出325环,这个成绩在上半场中仅名列五十六位。在下半场中,戴小祥的状态有所提升,射出336环,最终以总成绩661环名列第三十五位。在72支箭中,戴小祥有27支箭射中10环,有12支箭射中内10环。靖相青在上半场中射出328环,在下半场中射出332环,他最终以总成绩660环名列第三十六位。其中,靖相青有29支箭射中10环,有12支箭射中内10环。这样,邢宇、戴小祥、刘招武与靖相青携手晋级了1/48决赛。韩国选手林东贤以总成绩688环名列排名赛第一位,他在上半场中射出343环,在下半场中射出345环。在72支箭中,林东贤有42支箭射中10环,有14支箭射中内10环。排名赛名列前八位的选手直接晋级1/16决赛。

  在男子反曲弓团体赛排名赛中,在将戴小祥、刘招武与邢宇三位选手的总成绩相加后,中国队的总成绩为1994环,这个成绩让中国队名列第八位。韩国队以总成绩2043环名列第一位,法国队以总成绩2012环名列第二位,乌克兰队以总成绩2006环名列第三位。

  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排名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方玉婷、程明、徐晶与祝珊珊参赛。其中,方玉婷在上半场中射出了324环,在下半场中射出了323环,最终以总成绩647环名列第十一位。在72支箭中,方玉婷有22支箭射中10环,有8支箭射中内10环。程明在上半场中射出315环,在下半场中射出331环,最终以总成绩646环名列第十三位。其中,程明有20支箭射中10环,有7支箭射中内10环。

  徐晶在上半场中射出314环,在下半场中射出328环,最终以总成绩642环名列第十七位。其中,徐晶有23支箭射中10环,有8支箭射中内10环。祝珊珊在上半场中射出318环,在下半场中射出324环,最终以总成绩642环名列第十八位。其中,祝珊珊有19支箭射中10环,有4支箭射中内10环。这样,方玉婷、程明、徐晶与祝珊珊携手晋级1/48决赛。韩国选手奇甫倍以总成绩666环名列排名赛第一位,直接晋级1/16决赛。其中,奇甫倍在上半场中射出331环,在下半场中射出335环。

  在女子反曲弓团体赛排名赛中,中国队以总成绩1935环名列第四位。韩国队以总成绩1985环名列第一位,印度队以总成绩1965环名列第二位,中华台北队以总成绩1964环名列第三位。在反曲弓混合团体赛资格赛中,中国队以总成绩1316环名列第五位。韩国队以总成绩1354环名列第一位,中华台北队以总成绩1346环名列第二位,印度队以总成绩1334环名列第三位。

  在女子复合弓个人赛排名赛中,英国选手布洛恩以总成绩694环名列第一位。在女子复合弓团体赛排名赛中,美国队以总成绩2062环名列第一位。在男子复合弓个人赛排名赛中,美国选手瓦尔德以总成绩706环名列第一位。在男子复合弓团体赛排名赛中,美国队以总成绩2108环名列第一位。在复合弓混合团体赛资格赛中,美国队以总成绩1398环名列第一位。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