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辣妈要多辣有多辣 怡宁太幽默王楠抱怨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2: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经过多方证实,前乒乓球(微博)女皇、奥运冠军张怡宁(微博)本月初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女儿体重3000克,活泼可爱,产后母女身体健康,张怡宁在第一时间发短信通报了这一喜讯,中国体坛由此又多了一位辣妹。

  伏明霞:两子一女 辣妈指数:★★★

伏明霞一家五口伏明霞一家五口

  9岁就入选湖北省跳水队,1990年进入国家跳水队,1996年奥运会后从国家队退役,1998年选择复出,职业生涯拿到数不清的荣誉,用跳水队教练的一句话形容伏明霞,那就是这个小姑娘是为跳水而生!

  不过对于伏明霞来说,也许现在的生活才是她最想要的生活,与梁锦松结婚后,在2003年产下一女,2004年底再剖腹为梁家诞下儿子,2007年产下一子,两子一女也让伏明霞退役后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伏明霞每次谈到家庭时都会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面对媒体她不止一次的表示,我的家庭就是我的生活,平平淡淡的一切让我觉得很幸福。

  杜丽(微博):一子 辣妈指数:★★★★

最美丽的妈妈最美丽的妈妈

  也许很多人都会记住奥运会夺冠后,杜丽那回眸一笑,有媒体把杜丽的微笑称作最美丽的微笑。的确,在射击场上,杜丽永不服输的劲头感染了所有人,她经历过失败,经历过痛苦,而这一切的失败和痛苦才让她的成功显得更为珍贵。

  当然,如今的杜丽还有一个甜蜜的烦恼,就是她的爱子。2009年11月29日,在与小自己4岁的男朋友——同为射击运动员的庞伟交往一年后,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妇杜丽和庞伟步入婚姻殿堂。2010年8月8日,杜丽在济南千佛山医院剖宫产下一子,体重3530克。由于恰好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加上父母都是奥运冠军,这个孩子一出生就与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

  王楠:一子 辣妈指数:★★★★

这个辣妈很爱笑这个辣妈很爱笑

  王楠的职业生涯用辉煌来形容真的一点都不过分,08年奥运会后王楠宣布退役,从聚光灯下走到平凡的生活中,王楠似乎没有任何的不适应,记者们眼中的王楠依然是那么的平和,依然是充满着微笑。2010年9月23日,王楠在北京南城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两。孩子的诞生也让王楠的家庭变得热闹起来,老公郭斌也兴奋的表示,家里越来越热闹了!

  身边的朋友爆料了一个王楠怀孕时的小插曲,在有身孕40天左右,王楠摔了一跤,这下可把家人给吓坏了。王楠倒是没啥,还表示,谁说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你看我这一脸的斑,鼻子还是歪的……

  这就是那个王楠,一个标准的冠军辣妹……

  郭文珺:一女 辣妈指数:★★★

最幸福的一家最幸福的一家

  郭文珺是中国射击队里典型的大器晚成队员,教练王义夫曾表示,这个西安丫头不简单!事实也是如此,经历了诸多磨练后,郭文珺最终还是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虽然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家庭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但郭文珺却不这么想,在与陕西队队友杜雷结婚后,连度蜜月的时间都没有,仅仅休息了几天便又重新回到了射击场。

  2011年底,郭文珺顺利诞下一女,不过她并没有因此放弃射击生涯,在接受采访时她不止一次的表示,我会照顾好我的家庭,但我的目标仍然没有改变,那就是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国争光。

  张怡宁:一女 辣妈指数:★★★★★

最幽默的辣妈最幽默的辣妈

  在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看完世乒赛半决赛中国队与香港队后感到阵痛,张怡宁被送往医院,顺利产下一女,重6斤左右。因为当天李晓霞输球,所以张怡宁发短信戏言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冠军辣妈一句话也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其实对于宝宝,张怡宁早已有了自己的规划,在此前的采访中,张怡宁就曾经表示,如果孩子喜欢乒乓球,会让她去尝试,但至于能不能进入专业队,还要看个人的发展。

  (倩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王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