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香港生产喜得一女 报喜讯戏称被李晓霞打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经过多方证实,前乒乓球(微博)女皇、奥运冠军张怡宁(微博)本月初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女儿体重3000克,活泼可爱,产后母女身体健康,张怡宁在第一时间发短信通报了这一喜讯。

视频: 媒体主编爆料张怡宁香港生产喜得一女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怡宁产女期间正值中国乒乓球队在多特蒙德征战世乒赛激战正酣之时。做为昔日国乒女皇,张怡宁密切关注着队友们的比赛进程,并且全程看完了中国女队与香港女队的半决赛。之后,张怡宁入院顺利生产,女儿6斤多一点点。张怡宁生产后心情非常舒畅,第一时间发短信通知了远在德国征战的队友和教练们。

  在半决赛中李晓霞在第二场输给了香港老将帖雅娜,这也是中国女乒在本次世乒赛上唯一一场败绩。张怡宁在短信中戏言“孩子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

  张怡宁于2009年10月18日与香港金融圈商人徐威结婚,在隐退一段时间后赴美留学宣告了正式退役。(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