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名将杜婧不会出国打球 全运会有望与于洋再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1:02  千华网-千山晚报微博

  前羽毛球国手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引发了轩然大波,鞍山名将杜婧是否也会出国打球?昨日,记者从省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杜婧目前正在沈阳进行恢复性训练,明年的全运会有望携手于洋参加女双的比赛。

  据省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介绍,杜婧去年8月在北京针对伤腿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后在北京休养。去年年末,杜婧返回省羽毛球队,进行恢复性训练。此次回归省队,作为奥运冠军,杜婧的目标是将身体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代表辽宁参加2013年的全运会。为了让杜婧尽快恢复,省队为其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恢复条件,并聘请了国外教练。每天,杜婧除了正常的羽毛球训练外,还进行田径、水上项目的训练。周铁民表示:“2013年全运会是重中之重,杜婧、于洋上届全运会为我省夺得了一枚金牌,本届全运会在我省举行,她和于洋继续搭档的可能性很大。杜婧仍在积极恢复之中。”

  昨日,杜婧的母亲告诉记者,杜婧在手术之后,左腿的肌肉出现了萎缩,所以现在杜婧的训练以恢复力量为主。对于未来的打算,杜婧本人还是希望能继续留在羽毛球赛场。去年,杜婧从中国科技大学本科毕业,又进入了研究生班。如果不能继续从事羽毛球运动,杜婧将会继续深造完成学业,不会出现出国打球的情况。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婧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