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郭跃锁定伦敦机票 将主战团体无缘单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2:19  新京报微博

  【乒球】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国乒队昨天公布了两个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名单,马龙和郭跃成为国乒队奥运阵容“第三人”。由于之前上报的单打名单在5月13日前仍有变数,“第三人”马龙和郭跃实际上成了国乒队伦敦奥运阵容确定的第一人。

  国乒队在多特蒙德世乒赛最后阶段的排兵布阵也透露出了大致奥运阵容,马龙和郭跃的入围并不意外。男团半决赛和决赛,马龙成功取代马琳出战,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昨天也道出选择马龙的缘由,“我们首先还是考虑到目前的综合实力,马琳的优势在于大赛经验,马龙的优势在于整体技术的领先和先进性。”刘国梁称马龙此前在世界大赛总差那么一点,但在多特蒙德打出6场3比0后,技术和心理都有质的提升。

  亚洲区预选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香港进行,亚洲区共有男、女各11张奥运门票。对马龙和郭跃来说,两人在预选赛中突围并非难事。根据国际乒联规定,奥运“第三人”只能参加团体比赛,马龙和郭跃将无缘单打。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