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刘诗雯武杨会师女单决赛 许昕决赛战日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22: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2年乒乓球(微博)亚洲杯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女单半决赛刘诗雯和武杨分别击败韩国的唐娜和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两人会师决赛之后中国提前锁定了这项冠军。男单方面许昕独自面对各路高手,不过他也顺利晋级决赛,将与日本小将吉村真晴争夺冠军。

  女单首场半决赛由刘诗雯对阵唐娜,她充分发挥了自己速度快的特点,整场比赛都牢牢把握主动,首局比赛刘诗雯还没有完全放开,以13-11获胜,后面她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11-6,11-8和11-4连胜三局,4-0横扫唐娜。

  另一场半决赛由削球小将武杨对阵新加坡老将李佳薇,李佳薇以往对阵削球手战绩不错,但是一来随着年龄增长实力已经不如从前,二来武杨的削球打法确实有独到之处,结果武杨以4-1顺利战胜李佳薇晋级决赛,比分是16-14,11-4,9-11,11-5和11-4。

  男单赛场由于王励勤早早负于伊朗选手爆冷遭淘汰中国只剩许昕一名选手,他半决赛的对手是香港选手江天一,许昕以11-5和11-8先胜两局之后江天一14-12艰难扳回一局,之后许昕重新调整状态,以11-7和11-3再胜两局之后4-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他将对阵日本小将吉村真晴,后者半决赛4-3力克淘汰了王励勤的伊朗选手阿德里安。

  男女单打决赛将于8日晚进行,女单决赛刘诗雯对阵武杨,男单决赛许昕对阵吉村真晴。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