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奥运名单已上报乒联 马龙郭跃均成功当选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6:29  法制晚报微博

  马龙和郭跃两位在多特蒙德世乒赛中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成功当选国乒奥运“第三人”。

  今天,中国乒乓球(微博)队对外公布了参加本月19日在香港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两名参赛队员的名单,马龙和郭跃成功入选,这也意味着两人正式成为国乒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第三人”。

  去年6月,国乒队曾按国际乒联规定上报了第一批奥运单打名单,男队的张继科、王皓(微博),女队的李晓霞和郭焱成为第一批报名的运动员。

  记者了解到,早在男女乒分别结束在深圳和中山的封闭训练后,队伍就确定了“第三人”的初步名单,而经过多特蒙德世乒赛的考验,表现出色的马龙和郭跃最终当选。(记者 李一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