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金男挑战体操高难度动作 一旦成功将用她名字命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6:24  法制晚报微博

  分腿正掏沙波转体180换高杠,如果17岁的姚金男(微博)在体操世界杯淄博站比赛中完成这一动作,那么这一动作将以她的名字命名。

  今天,体操世界杯淄博站比赛正式拉开战幕,陈一冰、姚金男等国家队队员将登场亮相。值得关注的是,小将姚金男将在本次比赛中完成自己向国际体联申报的新难度动作——分腿正掏沙波转体180换高杠。

  如果成功完成,这一动作将以她的名字命名。在中国体操队里,有不少队员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动作,例如著名的“程菲跳”、高低杠的“莫氏空翻”等。

  在昨天的训练中,姚金男就在高低杠上完成了这个动作。她的教练王群策(微博)介绍说,目前已经有人做过沙波180的动作,但她们使用的是并腿正掏沙波180,而姚金男使用的是分腿。(李一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姚金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