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单包揽乒联世界前五 马龙榜首张继科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6:01  新华网

  马龙领衔中国男单选手包揽了国际乒联4月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五名位置。

  在不久前结束的世乒赛决赛中出场并力压东道主德国队而夺冠的马龙、张继科、王皓(微博)这3名中国队主力队员,占据了男单世界排名前三的位置。

  排在第四的为正在参加亚洲杯赛的许昕,老将马琳则从上月世界排名第七的位置连攀两位,重新跻身前五行列。

  近两年曾多次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头号选手波尔(微博)本期世界排名未变,继续排在第六。日本的水谷隼排在第七,比上期提升了一个位次。韩国削球手朱世爀排在第八,排名下滑了三位。中国队老将王励勤排在第九。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排在第10位。(新华社汪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