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明星接力赛孙杨吴鹏携手出击 张琳庞佳颖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5: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根据比赛赛程,最后一日比赛将进行明星接力挑战赛。现分组名单已经出炉,在男子明星组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孙杨(微博)将与同门师兄吴鹏(微博)携手参赛,而张琳(微博)则将与蒋海琦、吕志武(微博)与蒋宇辉(微博)携手和其他三组展开比拼。

  在男子明星组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浙江选手孙杨被分在了第一小组,与他同组选手的有浙江选手吴鹏、上海选手冯志民、海军选手刁基功。被分在第二小组的选手有河北选手郝运、上海选手张中朝、上海选手浦闻捷与江苏选手钟秋实。被分在第三小组的选手有河南选手李昀琦(微博)、上海选手戴骏、河南选手李宇森与北京选手刘兆尘。被分在第四小组的选手有上海选手蒋海琦、浙江选手吕志武、上海选手蒋宇辉与北京选手张琳。

  在男子明星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被分在第一小组的选手有辽宁选手程飞轶(仰泳)、广州军区选手李夏延(蛙泳)、广东选手周嘉威(微博)(蝶泳)与浙江选手吕志武(自由泳)(以下各组泳姿秩序如第一小组)。被分在第二小组的选手有辽宁选手林永庆、广州军区选手黄云鲲、上海选手许智杰与北京选手刘兆尘。被分在第三小组的选手有北京选手张宇、海军选手赖忠坚、上海选手石峰与另一位上海选手蒋海琦。被分在第四小组的选手有上海选手孙晓磊、北京选手王帅(微博)、山东选手陈韦伍(微博)与浙江选手毛飞廉。被分在第五小组的选手有浙江选手徐嘉余、上海选手陈程、河北选手陈寅与北京选手陈祚。被分在第六小组的选手有山东选手张丰林、天津选手马祥(微博)、另一位山东选手张麒斌与辽宁选手班豹。

  在女子明星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被分在第一小组的选手有辽宁选手邱钰涵、广州军区选手郑艺霏、北京选手刘京与另一位北京选手刘昭。被分在第二小组的选手有广州军区选手王海冰、海军选手刘怡汝、天津选手杨晓琳与江苏选手张雨霏。被分在第三小组的选手有江苏选手沈铎、辽宁选手王珺瑶、海军选手王瑞琪与上海选手尹凡。被分在第四小组的选手有辽宁选手王施佳、上海选手朱倩蔚(微博)、陕西选手时郁文与山西选手曹玥。

  在女子明星组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被分在第一小组的选手有辽宁选手王施佳、浙江选手邵依雯(微博)、辽宁选手邱钰涵与浙江选手毕易榕。被分在第二小组的选手有山东选手张文清、另一位山东选手陈倩(微博)、海军选手刘怡汝与河南选手辛敏。被分在第三小组的选手有上海选手朱倩蔚、浙江选手叶诗文、辽宁选手郭君君(微博)与广州军区选手王海冰。被分在第四小组的选手有上海选手庞佳颖(微博)、北京选手刘京、浙江选手傅园慧与河北选手哈思楠。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