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带伤备战体操淄博站 坦言资格赛先小给力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00: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淄博4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体操世界杯淄博站比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明天先小给力一下,争取进入前四,因为只有进入前四的选手才有决赛资格。”有伤在身的中国男队队长陈一冰对华奥记者表示。

  淄博站是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A级单项赛事,参赛选手为上一年度世界各单项积分排名前12名的运动员。目前,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23支参赛队伍已悉数抵达赛地,并于今天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赛台训练。

  由队长陈一冰领衔的中国体操男队是4月3日抵达淄博的,这也是陈一冰冬训后参加的第二场国际比赛。之前的德国站,陈一冰带伤作战勇夺吊环金牌,捍卫了自己吊环王的荣誉。“这一次是主场,虽然有伤病,还是力争最好发挥吧,至少精神不能垮!”陈一冰说。

  陈一冰在出征德国站之前的一次训练中胳膊肌肉不慎拉伤,“德国站就是带着伤比的,经过治疗这段时间伤病有一些好转,但对训练还是有些影响。”陈一冰无奈地说。为了缓解伤痛,每天训练前,陈一冰的主管教练王红卫都会亲自给爱徒绑肌贴。“能管百分之十的用吧,用我们王导的话说,‘能管百分之一的用,咱们都要绑’!”

  4月7日,淄博站比赛将正式打响,根据赛程安排首日进行的是各单项资格赛。“明天先小给力一下,争取进入前四。因为只有排名前四的选手才能获得决赛资格。”陈一冰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