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艳梅遗憾刘春红退赛 康月:我要为红姐拼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5:02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刘春红突然退赛,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显然,这也给刘春红在省队的师妹康月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赛后,康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也很努力地在拼,想为红姐拼一下。她一直带伤在训练,很辛苦,我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

  获得冠军的湖南选手向艳梅也表示,错过了与高手比赛的机会很遗憾,“一直想跟她比赛,因为有竞争,比赛才会更加激烈吧。刘春红突然退赛,挺遗憾的。”而伴随刘春红的退赛,女子举重69公斤级进军伦敦的机会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对此,向艳梅表示,“现在距离伦敦奥运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我要做的就是扎扎实实练好,离名单公布也还有2-3个月时间,我相信我还有上升的空间。” (记者王晓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春红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