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游泳小将打破上海垄断 女子200米自由泳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2:29  新京报微博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女子200米自由泳,一直是上海队的领地。不过辽宁小将王施佳打破了沪上女将对这个项目的垄断。

  昨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进入第三个决赛日。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王施佳战胜唐奕、朱倩蔚(微博)、庞佳颖(微博)等上海名将夺得冠军。另外在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孙晔(微博)、季丽萍分获冠亚军。

  王施佳曾入选过广州亚运会阵容,不过去年一直在沉寂。她透露异军突起的秘诀来自澳洲集训。“今天游得还不错,感觉还可以更快些。去年我在澳洲跟着肯·伍德教练训练,就在主攻200米自由泳。这个冠军是对我澳洲集训成功的肯定,也让我更有信心面对伦敦奥运会。”王施佳说。

  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而4×200米自由泳则是金牌有力争夺者。不过,获得亚军的唐奕透露全国冠军赛成绩仅是参考,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施佳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