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落幕 邓森悦狂揽4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22: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4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2年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4日在浙江省建德市圆满落幕。继昨日加冕全能桂冠后,代表广西队出战的国家队当家花旦邓森悦(微博)再揽带操、球操和圈操三枚单项金牌,成为最大赢家。辽宁队的窦宝宝(微博)夺得棒操冠军。

  携昨日勇夺全能冠军之勇,邓森悦在4日的单项决赛中又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势头,四金取其三。在带操比赛中,邓森悦以26.100分收获冠军,圈操和球操金牌也归其所有,夺冠成绩分别为25.700分和25.625分。辽宁队的窦宝宝以25.600分获得棒操项目的金牌,这也是成年组唯一旁落的金牌。

  少年组单项决赛,山西小将赵雅婷表现抢眼,独得带操、球操和圈操三枚金牌;棒操和绳操金牌分别被辽宁队的徐珂蒙和东道主浙江队的徐晓岚斩获。当天还产生了团体总分奖(少年+成年成绩),辽宁队以总分474.550分领跑,河北队以总分457.025排名第二位,浙江队以439.750位居第三。(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