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门票国内外公开发行售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20:08  新浪体育微博
羽毛球亚锦赛票务一览羽毛球亚锦赛票务一览

  新浪体育讯 本届羽毛球亚锦赛门票价格充分考虑了不同层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需求,确定票价从最低20元到最高580元不等;同时,组委会开放了场馆VIP包厢,可满足企事业单位及高端客户需要。本次比赛售票总计约6万张,除回报赞助商和贵宾观摩外,全部对国内外公开发售。

  本次比赛委托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进行票务销售工作,购票方式:

  (1)国内购票:

  可直接前往中国票务在线青岛地区各分销点购票,或登录中国票务在线网站www.piao.com.cn、www.damai.cn享受在线选座、送票上门的优质服务;同时,特别开通24小时免费购票热线400-610-3721,接受电话预定及送票服务。

  (2)国际购票:

  海外的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可登录中国票务在线网站www.piao.com.cn、www.damai.cn,或拨打400-610-3721转英文订票专线进行票务预定;届时网站将开设外币专用支付账号。

  (3)针对团购、特惠群体、套票等购买政策,组委会将在官方网站另行公布。

  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票面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票纸防伪技术和PDA联网验票系统。提醒广大观众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购买时请仔细辨别,以保障自身的权益。谢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