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避谈奥运名单之争:没太多考虑 尽所有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6: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午12时许,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上包揽冠军的中国乒乓球队乘坐CA932航班载誉归来,在机场,女乒名将丁宁备受瞩目。

  国乒队员身着出征时穿的紫色绒面西装现身机场。不少球迷向丁宁索要签名与合影,丁宁非常耐心地配合。在电梯上,丁宁还有王励勤、郭跃等队友有说有笑,看不出旅途的疲惫。

  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中,丁宁被委以重任,决赛中,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最终在2-0领先的有利情况下负于冯天薇,尝到了失利的苦涩滋味。

  本次多特蒙德世乒赛,丁宁先后六次获得出场机会,其中她在小组赛中三次出场,在复赛的三场关键比赛中保持“全勤”。在六盘比赛中,丁宁四次担任第一单打,两次单任第二单打。决赛中,丁宁打头阵,3-1复仇冯天薇,为中国拿下关键的第一分,真正弥补了两年前的遗憾。

  “去年拿了世乒赛单打冠军后,确实是增强了我很多信心。这届的团体赛,全队上下的目标就是夺回考比伦杯,我又是打头阵,要带动队伍的士气,因为第一个上场很重要,自己能发挥出水平还是挺高兴的。”丁宁说。

  4月7日将是奥运名单最后的更改时间,目前外界普遍看好丁宁将取代郭焱,与李晓霞征战单打,而丁宁则显得一如既往的低调。她说:“现在世乒赛刚结束,我还没太多考虑奥运会。当然现在也要面对奥运会了,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也是我必须所做的。我已经尽了所有努力,但是毕竟奥运会是要看整个队的(情况)报名,我想队伍会交出一份满意的名单。”(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