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女乒载誉归来 女球迷121支玫瑰迎接王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4:37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男女乒载誉归来女球迷121支玫瑰迎接王皓(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上包揽冠军的中国乒乓球队今天乘坐CA932航班载誉归来,在首都机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王皓、郭跃、张继科等冠军备受球迷的追捧。

  4月1日在多特蒙德结束的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上,中国男队决赛3-0横扫东道主德国队,实现斯韦思林杯六连冠,女队则从新加坡队手中夺回了考比伦杯。

  今天,首都国际机场早早就云集了众多前来接机的人们,其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现男乒二队主教练刘国正,名将李平、张超、陈梦、冯亚兰等,还有中心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几十家媒体记者。

  来接机的当然少不了热情的球迷,不少球迷都准备了献花等候偶像,其中以王皓的球迷最为抢眼,一位美女球迷准备了121朵玫瑰花,她告诉笔者,这个数字有两层含义,第一,王皓的生日是12月1日,此外,他们希望王皓在2012年夺第一。同时,悉心的皓迷还为王皓的教练吴敬平准备了玫瑰,感谢他对王皓的辛勤付出。

  国乒的班机比预计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12时许,国乒将士在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的带领下走出国际通道,立即被媒体和球迷围住。队员们还是身着出征时穿的紫色绒面西装,虽然看得出旅途的疲惫,但还是热情地与大家打招呼,表示感谢。不少球迷向偶像索要签名与合影,女队的郭跃、丁宁备受欢迎,队员们也是耐心配合。(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皓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