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源: 先保冠军再破纪录 备战奥运需解决成功率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此次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济南举行,从湖南、湖北特意赶过来采访的记者都不少,他们最为关注的当然是本省选手的发挥及最终的奥运人选如何确定等情况,巧合的是,首项正式比赛便是在湖南与湖北选手之间展开冠军争夺战,最终湖北的田源获得女子48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三项冠军,湖南的王明娟则获得了三项亚军。比赛结束之后,田源强调“备战奥运主要解决成功率的问题”,王明娟则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老将,“不到最后时刻绝对不会放弃。”

  “我对这次比赛比较满意,只是觉得抓举最后一把失败了,有点可惜。”田源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她表示教练赛前并没说一定要自己破全国纪录、超世界纪录,“战术肯定是先保冠军,等冠军到手了再考虑纪录的问题。第三把挺举的时候,没什么干扰了,教练让我冲一下,结果还真的就成功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田源有很大希望代表中国参加伦敦奥运会这个级别的比赛,作为一名年轻小将她表示“每一次参加比赛都可以提升我的信心”,“其实我跟王明娟的成绩差不太多,王明娟抓举好一些,我的挺举好一些。下一步就是好好训练,不要受伤,争取解决成功率的问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