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交通部为奥运出新规 卡车夜间运货需保持安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3:3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交通部门2日出台一项针对卡车司机夜间运货行为的规范,要求他们在伦敦奥运会期间的夜晚保持安静,不要给欢庆奥运会的首都制造噪音。

  该行为规范要求卡车司机不要鸣笛,关闭倒车警报器和收音机,在装卸的货物和车体之间加装橡胶垫以减少噪音,装卸货物时要关闭引擎,关闭车门时尽量不要用力,甚至还要求他们不要吹口哨和大声喧哗。

  为了减少奥运会期间的交通堵塞,伦敦交通部门早些时候制定了一份“奥运路线图”,不仅禁止卡车在白天进入13个奥运场馆周围,很多原来白天可以卸货的区域也被关闭。一旦路线图生效,这些区域的货物装卸工作就只能改在半夜12点到早上6点进行。

  “奥运路线图”将在奥运会开幕前两天,也就是7月25日生效,到时卡车司机行为规范也将立刻开始执行。残奥会期间也将执行一份类似的“残奥路线图”,直到9月14日残奥闭幕后5天废止。(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