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冠军赛辽宁摘团体金牌 邓森悦个人全能重大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0: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建德4月2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2年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2日下午决出成年组团体金牌,老牌劲旅辽宁队技高一筹,以总分242.625分成功卫冕,河北队和四川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广西名将邓森悦(微博)圈操出现重大失误,暂列个人全能第二位。

  参加成年团体赛的每支队伍由3-4名运动员组成,每名运动员需要完成1-4项(圈、球、棒、带)动作,由不同运动员完成每项器械的3套动作,共计12套动作,以10个最好成绩相加确定最终排名。

  由三位国手马千惠(微博)、侯亚南、窦宝宝(微博)组成的卫冕冠军辽宁队实力超群,最终以总分242.625分加冕桂冠。河北队以总分219.225分获得银牌,四川队以211.325分摘得铜牌。上海队、广西队、浙江队、广东队、江苏队和天津队分列团体第4至第8位。

  当天的团体赛也是个人全能和单项资格赛。在全能资格赛中,辽宁队的窦宝宝表现出色,以75.025分领跑,代表广西队出战的国家队当家花旦邓森悦因第一项圈操出现重大失误,以74.725分暂列第二位,但两者的分数不足1分。此外,她们也都获得了四个单项的决赛资格。

  “圈操是我今年冬训新换的节目,还不够熟练,今天第一项比的又是这个项目,所以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赛后,邓森悦解释说。去年4月在贵阳进行的全国个人冠军赛,邓森悦独揽全能、带操、圈操和球操四枚金牌,只有棒操金牌旁落。

  “能不能超越去年的成绩我没有想过,但我会吸取今天失误的教训,在接下来的全能和单项决赛中尽力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邓森悦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