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金花朵朵貌美 女人的魅力在这里绽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2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乒赛大幕落下,中国男女乒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对于女乒的选手来说,在这样的赛场上拼搏的确令人尊敬,而她们靓丽优雅的样貌也成为了世锦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日本选手福原爱日本选手福原爱

  日本选手:福原爱 生日:1988年11月1日

  几乎所有的乒乓球迷都会记住这个娃娃脸的小姑娘,福原爱的名字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都很受欢迎,“瓷娃娃”可爱的笑容也成为了世乒赛一道漂亮的风景线。不过一旦进入比赛,福原爱马上换了一副神态,凶狠的目光、必胜的信念、大胆的进攻……

  在本届世乒赛的比赛中,日本队苦战输给了韩国,“瓷娃娃”在输球之后洒泪赛场,不过她依然放出狠话:绝不白输球!下次要她还!

  没错,这就是福原爱,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一个把乒乓球当做生命的小姑娘。

中国选手丁宁中国选手丁宁

  中国选手:丁宁 生日:1990年6月20日

  有人说丁宁的美是中性美,也有人说丁宁的美叫做帅气,还有人说丁宁美是别人无法模仿的,但无论如何,一个拿到冠军的丁宁是最美的……

  90年的小姑娘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女乒的第一单打,无论面对任何对手,丁宁似乎都能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用教练的话来说就是,“丁宁是个喜欢动脑子的球员,这有点像张怡宁。”

  当然,你也许喜欢CCTV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时大跳劲舞的丁宁;你也许喜欢那个平时文文静静的丁宁;你也可以喜欢赛场上拼杀搏斗的丁宁;无论如何,这就是丁宁,这就是那90后的小姑娘……

韩国选手石磊韩国选手石磊

  韩国选手:石磊 生日:1985年01月11

  十年之前,她名叫石磊,踏上韩国的土地,只为了有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打乒乓球;十年之后,她已入籍韩国改名石贺净,开始代表韩国队出场征战团体赛,曾经把李晓霞和刘诗雯斩落马下。

  就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就是这个看似文静的小姑娘,成为了韩国队目前不可缺少的球星之一,老大姐金景娥曾经说过,石贺净有一种和她年龄不相符的成熟,韩国队需要这样的球员。

罗马尼亚斯佐茨罗马尼亚斯佐茨

  罗马尼亚选手:斯佐茨 生日:1995年3月5日

  95年出生的斯佐茨即使是在乒乓球球圈也算是小字辈,不过秀丽的容貌却让她多次成为全场的焦点,从技战术的角度分析,斯佐茨还请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年轻的小姑娘乒坛之路还很长很长,漂亮的她也许在某一天会登场最高领奖台!

波兰选手帕蒂卡波兰选手帕蒂卡

  波兰选手:帕蒂卡 生日: 1989年07月27日

  用东方人的审美标准来看,她也许不能算漂亮,也许在众多欧洲美女中,你根本不会注意这个年轻的小姑娘。但帕蒂卡用她的精神感到了全世界,在世乒赛的赛场上,她也许是唯一一位无论输赢都能获得全场掌声的球员。

  天生残疾的帕蒂卡没有向命运低头,7岁开始学习乒乓球的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最终拿到了冠军,不过帕蒂卡的乒球之旅仍然没有到达终点,小姑娘不止一次的谈到,自己的梦想只有一个,就是站在奥运会的单打赛场上。

  (倩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