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派马龙上场担风险 马龙逆转证实主帅没走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5:52  北京晚报

  多特蒙德世乒赛决赛前的比赛中,马龙一局没输,但即便是这样一份“成绩单”,在北京时间昨晚的中德男团决赛里,到底用不用“马龙”,也让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着实下了一番决心。

  刘国梁昨天赛后说:“说实话,两年前马琳在莫斯科男团决赛中拿两分,这次不让马琳上,反而让上次输了一分的马龙上,而且还打第一单打,这对我们确实有挑战。”从这话里听得出来,上马龙,主帅刘国梁是担着风险的。

  不过,刘国梁最终还是选择了马龙,而马龙也在对阵德国二号奥恰洛夫的第二局中,在4比9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连得7分逆转,最终以3比0取胜,难怪刘国梁称赞他说:“这几年,我们对马龙倾注了很多心血,虽然上次世乒赛男团决赛他输给了波尔(微博),但我们这次还是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在同样性质的比赛中取胜,而马龙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有进步的!”

  赛后马龙表示:“我比两年前成熟了许多,莫斯科输球,我也经历低谷,但由此我也更成熟了,今天场上战胜困难,就是自己进步的表现。”

  (本报今晨多特蒙德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 J13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