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主帅:为中国男乒制造压力起效 乒联:暂停很睿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1: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世乒赛最终以中国男女队双夺冠落下帷幕。东道主德国男乒主教练赛后表示他们本有机会战胜中国队,而国际乒联也认为此番中国女团取得胜利并不轻松。

  在稍早决出的男团决赛中,德国队主教练约尔格-罗斯科普夫对于失利有些心有不甘,他在赛后强调决赛中德国队给予了中国队很大的压力。他表示:“我认为这次比赛我们有真正的取胜机会,中国队员在比赛中不得不倾尽全力。决赛迎战东道主造成了中国队自身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可惜我们没能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不过我们还是满意队员们决赛中的发挥。”

  女团决赛方面,国际乒联认为自两年前在莫斯科一战负于冯天薇后,丁宁就一直没能摆脱阴影。此番再战冯天薇,国际乒联表示丁宁在开局时明显表现紧张,她几乎在比赛中没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反而是冯天薇打得开放自如,直到第三局丁宁才逐渐稳定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此外国际乒联还特别提到了李晓霞对阵王越古(微博)第三局比赛末的那次暂停。当时李晓霞是在落后的情况将比分追平并反超至11-10,此时施之皓明智的选择叫了一个暂停,随后李晓霞顺利拿下比赛,赛后就连李晓霞也坦承这个暂停起到的作用明显。

  第三站郭跃在获胜后将球拍扔在空中以表达心中的喜悦,复仇的重任终以成功而告终,伴随着重夺考比伦杯,中国队终于结束了痛失女团冠军两年的煎熬,国际乒联最后如此描述。

  (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