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了丁俊晖中国赛关注度锐减 主办方决赛亏损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0:01  辽沈晚报

  与北京突然骤降的气温一样,昨天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的氛围和之前相比冷了很多。今年斯诺克(微博)中国赛仿佛在丁俊晖(微博)被淘汰后就一下子没了关注度,从观众到球员再到记者,人数都是锐减,只有志愿者的队伍没有缩水。下午开始的决赛,到场的记者都是寥寥无几,大部分的记者选择了晚上才到。

  在艾伯顿比赛的同时,赛场外的两位司机也开起了玩笑,“马奎尔跟艾伯顿打了2回球,哭了3回”,艾伯顿的小名就叫“急死你”。但两人最后也都表达了对于艾伯顿的敬意,”每天他都是西装革履,特别精神也特别绅士“。

  前四个小时才打完6局,一位到场外抽烟的球迷开玩笑说,“今天的这票买的值啊!300块钱估计能看十个小时,还有啥比赛有这性价比啊”。而由于决赛最高2012元,最低300元的票价都是之前定好的,所以主办方这一场决赛也是亏损不少。

  早在3月31日晚,艾伯顿在成功磨掉丁俊晖后,就有不少人感叹,“今年的决赛没意思”,在斯诺克大腕儿们相继离开的同时,不少外地赶来的球迷也纷纷改变了自己的行程,特意从东北赶来的球迷小郭在丁俊晖被淘汰的当晚直接奔赴了火车站。

  在关注明星和大腕儿的中国粉丝心目中,今年的斯诺克决赛真是“冷”的可以。

  记者 王冠楠 电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