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称中国赛四强算正常发挥 丁俊晖期待打好世锦赛

  昨天是丁俊晖(微博)的25岁生日,但是由于前晚在2012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上止步四强,这一次小晖不能在赛场上和现场球迷一起过生日了,不过,没能更进一步小晖并不觉得遗憾,毕竟接下来的世锦赛才是重中之重,而在中国赛上赚得的积分,也为小晖冲击年终排名前八打下基础。

  本次中国赛,除丁俊晖外,还有七名中国球员获得参加外卡轮的资格,其中成绩最好的鲁宁(微博)在正赛首轮击败世界冠军墨菲,爆出大冷门,不过随后这位不足20岁的小将在次轮被卡特淘汰。中国军团还是靠丁俊晖挑大梁,尽管在半决赛中3:6不敌艾伯顿,小晖还是收获了4480分,临时世界排名锁定第9,目前,丁俊晖与排名第8的罗伯逊有3600分的差距,这也就是说丁俊晖要想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过早与强手相遇,杀进年终排名前8,至少要在世锦赛上杀进8强才有希望。

  丁俊晖也明确表示,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出了正常的状态,接下来要利用未来的两周好好准备世锦赛,“希望能打好吧,因为世锦赛局数比较长,需要保持状态,因此在这段期间调整好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丁潇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