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郭跃横扫李佳薇 中国3-0复仇新加坡夺回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23: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2时10分,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展开了女团的最终决战,中国队迎战卫冕冠军新加坡队。首盘丁宁丁宁3-1冯天薇为中国队率先拿下1分。第2盘李晓霞3-1战胜王越古(微博)建功,第3盘郭跃出战李佳薇。记过郭跃3-0轻松横扫对手,中国队就以3-0成功复仇新加坡,重夺考比伦杯!

  第1局郭跃表现十分活跃,迅速取得5分优势,6-1领先。8-4领先后,郭跃连吃了对手两个发球,8-6。但郭跃随后发力10-7拿到3个赛点,并以11-8拿到首局胜利。1-0。

  第2局郭跃继续发挥正手进攻威力,4-1领先。继而牢牢控制场上局势,7-4领先,到9-5之时,央视解说已经开始讨论李佳薇是否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果然,11-6,李佳薇没有任何机会。2-0。

  第3局开局郭跃一度0-4落后,但慢慢将比分追了回来,5-6逼得李佳薇叫了暂停。回来之后李佳薇连得2分,8-5领先。郭跃稳住阵脚连得4分逆转,但接着拉球出界双方9-9平。随着李佳薇回球出界,郭跃10-9拿到整场的赛点!11-9,郭跃高举双手绕场庆祝!3-0,中国队成功复仇,夺回考比伦杯!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