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改内敛本色怒吼庆祝 5虎肩并肩4鞠躬致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22:12  新浪体育微博
马龙庆祝胜利马龙庆祝胜利
男乒集体致谢男乒集体致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第51届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终极决战,中国男队在决赛中以3-0横扫德国队,实现斯韦思林杯六连冠!

  第一场比赛,张继科3-2力克波尔,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小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迎战德国队的奥恰洛夫。第一局比赛,马龙以11-3轻松取胜。但第二局,奥恰洛夫开局5-1领先,接下来马龙仍然没能找到应对的办法,4-9落后。随后,马龙将比分扳至7-9,然后利用强势进攻占据主动,再次连得4分以11-9艰难拿下这局!连得7分完成大逆转,一向内敛的马龙高举双臂,爆发出激情的怒吼!

  关键的第三局,奥恰洛夫继续给马龙制造麻烦,当马龙以10-7拿到3个赛点时,奥恰洛夫顽强扳回3分,10-10平,并再得1分拿到局点。马龙顶住压力扳平并反超,随着奥恰洛夫回球下网,13-11,马龙3-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马龙难掩激动,他蹲地大吼庆祝,释放压力。

  第三场比赛,王皓出场对阵德国小将鲍姆。首局比赛,鲍姆以11-8先声夺人。随后的比赛,王皓顶住压力,以11-5、11-5连扳两局,第三局,王皓11-10拿到赛点,现场上万名观众有节奏地鼓掌为双方加油,最终王皓12-10取得胜利,帮助中国队实现了世乒赛男团六连冠的壮举!

  赛后,王皓挥舞双拳,庆祝胜利,随后,他双手做出“1”的手势,展示王者的霸气。王皓胜利的一刻,场边的全部队友站立起来,鼓掌祝贺。王皓随后走到场边,与队友们一一击掌。

  随后,张继科、马琳、马龙、王皓、许昕五位队员在刘国梁的带领下走到球场中心,他们肩并肩,将手臂搭在一起,向四周的球迷分别鞠躬致谢。作为东道主的德国队尽管没有夺冠,但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赛后,他们也鼓掌鞠躬感谢观众。(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