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门口输球未获生日礼 赛后小晖盯球台满眼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4:5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一场失利,丁俊晖(微博)没能给自己的生日送上大礼。

  昨晚,2012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在家门口作战的丁俊晖以3比6不敌艾伯顿无缘决赛,4月1日是丁俊晖的生日,可惜一场失利丁俊晖的生日只能留到场下度过。

  前四局比赛丁俊晖打得很顺手,以3比1领先进入了局间休息。可这一休息,让小晖的手感全无。第五、第六两局艾伯顿连续追分,将比分扳为3比3平。

  第七局在44比44时,丁俊晖本有一个机会,可惜他在击打蓝球时出现失误,让对手抓住了机会,以62比51再下一局反超了比分。

  此后两局丁俊晖依然失误连连,艾伯顿也没给他任何机会,顺利地以6比3击败了丁俊晖闯进中国公开赛决赛。明天的决赛将在马奎尔和艾伯顿之间上演。

  ●赛后说法

  进四强就好  要求别太高

  对于失利,小晖并没怪罪局间休息后的手感,而是坦诚自己出现了失误。

  “手感还是挺好的,第七盘失误有影响,没有处理好那个蓝球。”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丁俊晖对自己在中国赛的表现还算满意。“打进四强就好,觉得要求不要太高。”丁俊晖说。

  由于丁俊晖的生日与中国公开赛时间重叠,此前在中国赛上组委会经常会在赛场或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小晖庆生。

  一个好机会没把握住,丁俊晖只能遗憾地看着球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