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开票 预售3天票房近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2年青岛银行•亚洲羽毛球锦标赛门票将于今日正式开票。自3月下旬门票接受预定以来,购票异常火爆,首次开放的VIP观赛包厢,因赠送中国主力队员签名奖品礼包而倍受关注。仅3天时间网上预定和电话预订门票已远超预期,其中半决赛、决赛门票几乎占到售出门票的一半以上。

  资深球迷先下手为强     

  有专业人士分析,门票预售火爆主要有以下原因,作为伦敦奥运会积分赛的关键一役,此次亚羽赛有中国羽毛球队数41人出战豪华阵容,亚洲各国的羽球顶级高手来青,参赛人数创历届亚羽赛之最,除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故缺席比赛,其余顶尖高手均将汇集青岛。精彩程度可谓难得一遇;而男单陈金能否把握机会夺得冠军,并抢到足够的奥运积分,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这无疑也是岛城市民关注的热点。

  票务销售的相关工作人员认为,此次亚羽赛刚开始售票就火爆预定的场面,或与苏迪曼杯半决赛、决赛期间一票难求有一定关系。岛城球迷汲取前次经验,提早做起了准备。

  在赛程安排上,赛会将于4月3日进行分组抽签,4月17日各单项进入预赛,4月18日各单项进入正赛。球迷朋友可前往市区各售票点购票,或拨打购票电话选择送票上门服务。

  亚羽赛徽揭晓 11岁女孩创意竟与赛徽异曲同工

  一个写实的羽拍被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与变体的羽毛球交相呼应;“永远最强,世界第一”的心声表达了期冀崛起的中国永远屹立于世界体育强国之林的美好愿望。这张纯真、质朴的作品出自一个年仅11岁的女孩之手,更难以置信的是这位小作者赛徽创意竟与最终中选的赛事徽标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

  同样的蓝绿渐变色彩处理、同样的球拍与羽毛球的和谐组合,青岛深厚的体育文化教育与良好的羽毛球群众基础在这个11岁女孩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目前,这位来自太平路小学的5年级女孩已经受邀成为亚羽赛志愿者,在赛事期间学习羽毛球知识,感受大赛氛围,在同学中普及羽毛球文化,成为了这位小“志愿者”的新使命。

  继去年我市举办苏迪曼杯之后,今年,青岛又承办了2012年青岛银行·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如何再一次把奥运青岛的和谐温馨、宜居幸福的城市特色体现在赛事的标志中,是一次艰巨的考验。这次由组委会确定采用的赛事标志,使用灵动的蓝绿渐变色,球拍与羽毛球的后部正好形成了英文的QD,给人一种高质量的美感,极佳地体现了青岛的城市精神。

  票务信息:

  国内购票:可直接前往中国票务在线青岛地区各分销点购票,或登录中国票务在线网站www.piao.com.cn、www.damai.cn享受在线选座、送票上门的优质服务;同时,特别开通24小时免费购票热线400-610-3721,接受电话预定及送票服务。

  国际购票:海外的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可登录中国票务在线网站www.piao.com.cn、www.damai.cn,或拨打400-610-3721转英文订票专线进行票务预定;届时网站将开设外币专用支付账号。

  总票房地址:同安路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5号口票房

  总票房电话:88612650

  大麦网购票免费热线:400-610-3721本地拨打:0532-55573637、

  55573638网上购票:http://www.damai.cn/ticket_35165.html

  登门购买: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8号都市118大厦2203(中联广场南门正对灰色高层)

  亚羽赛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ac2012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