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睡眠不好致李溃败 马奎尔愿战丁俊晖享受现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8:57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5时许,2012北京银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首场半决赛顺利结束。最终马奎尔以6-2力克斯蒂芬-李赢得本场斯蒂芬德比,率先闯入决赛。赛后斯蒂芬-李表示昨晚没睡好觉,导致状态欠佳,输掉比赛。而胜者马奎尔则对自己表现非常满意,愿意决赛一战丁俊晖(微博)

  在今天比赛中疲态尽显的斯蒂芬-李在步入发布会现场时仍有几丝倦意。对于本场比赛,李评价道:“整场比赛中,马奎尔都表现得非常优秀。2-6的结果让我觉得有点失望。跟马奎尔这样的选手不允许犯任何错误。一旦你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就会击败你。”

  而对于自己为何没能表现出好的状态,李表示尽管过去的6周内他的表现都不错,但最近几天睡眠不是很好,导致比赛当中精神恍惚,影响了水平发挥。斯诺克运动在于意志力,如果不能持续将精力集中到比赛中来,就会输掉比赛。如果在比赛前能有充分的休息,比赛的结果就不会是这个样子。

  作为本场比赛胜者的斯蒂芬-马奎尔觉得比赛的结果有些出乎意料,“我本来感觉比赛结果应该是6-4或者6-5,能赢得比赛我非常高兴,其实第四局的时候我本来有机会以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但后来被李追平。好在经过15分钟后我调整好了状态,剩下的比赛就比较轻松了。”

  当被问及明天决赛中愿意对阵丁俊晖还是艾伯顿时,马奎尔自信地表示:当然是丁俊晖。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对手都是顶尖的选手,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都是跟世界一流选手比赛,所以赢得了一些自信。之所以希望跟丁俊晖交手,主要是丁在中国很受欢迎,赛场的气氛会更好、更活跃。

  同时马奎尔也坦言北京是他最喜欢的赛场,在08年夺冠的经历依然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当时对阵肖恩-墨菲,比赛非常激烈,比分也非常接近,最后一局我打进了3、4个高难度球。这是我印象中最好的决赛,我在北京发挥得非常好,非常愿意在这里比赛。”

  马奎尔也认为能打进本站比赛的决赛将会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有很大的帮助,“08年打进决赛的时候只有一周备战后面的世锦赛。而现在既然比赛之后有两三周的休息时间,打好决赛对于提升自信心,调整好状态都有非常大的帮助,有助于世锦赛上有更好的表现。”(MY147 赵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马奎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